miroa

被屏蔽的见Ao3:miroa

【赫海】真正的直男从来不喝草莓牛奶

1
李赫宰站在门前,表情有点僵,本属于酷盖的外套此时被他随意地搭在身上,他看起来像是刚从室内冲出来,头发有些乱,手里还捏着一盒未开封的草莓牛奶。
然而他的表情却非常不好,粉色的草莓牛奶在他手中被拎出了一罐浓硫酸的质感,他大概也认同手中的是个危险物品,因为他静止了十分钟,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,转身把它扔进了垃圾桶。

万恶的起源皆为曺圭贤。

当李赫宰提出能不能借用他的酒柜存放节目组送给他的牛奶时,曺圭贤毫不犹豫地合上了柜门,“不能,”他的眼神中带着来自直男的怜悯,“我们直男的酒柜里从来没有草莓牛奶。”

2
李赫宰坐在沙发上,嘴里的吸管表面被他咬的凹凸不平,杯中的冰美式却没有半分下降的迹象。
李东海抱着杯卡布奇诺挪向他的旁边,探头吸了一口对方杯中的黑色液体,马上就被入口的苦味涩地眉头一皱。他抬头看向李赫宰,对方像是知道他想问什么般重新将吸管咬进嘴里,气若游丝地一点点地吸着那杯不像平日般加了双份糖的液体。

“真正的直男从来不喝草莓牛奶。”

这是李赫宰与草莓牛奶分离的第三天,他已然感到他人生的乐趣正随着草莓牛奶的离去而逐渐丧失。
与之相反的是他对糖分的敏感度与日俱增,就像此时,淡淡的牛奶香味几乎勾得他心尖发痒。
我就闻一下,不会上瘾的,他想。

然而他的动作要比思维要快的多,失去草莓牛奶后愈加敏锐的嗅觉迅速为他判断出了甜味的来源,然后他果断出手,一把拽过路过的李东海,在对方还未做出反应前便将人收进怀里。原本若有若无的奶香味瞬间被无限放大,李赫宰鼻尖埋在李东海的肩窝里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随后马上在甜腻腻的味道中缴械投降。

是他喜欢的那种甜味。

3
这是他脱离草莓牛奶的第十天,李赫宰觉得这也不是什么折磨。他大刺刺地躺在沙发上,显然是找到对此十分有效的解决办法。
他收回搭在沙发靠背上的长腿,向李东海招了招手。
李东海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但他还是从沙发另一端挪过去,他看着李赫宰,表情有些疑惑。不过这个疑惑很快就被解释了,他还没坐稳就被对方伸手揽进了怀里,随即便被封住了声音。

柔软的唇瓣被李赫宰细细地吮吻着,从嘴角到舌尖被一一舔舐,他仰头想要后退,却被对方抵在沙发上咬着下唇恶意厮磨,李赫宰像是瘾疾发作般,意欲把每一丝甜分都充分汲取,李东海的耳尖几乎瞬间就红了,对方却不管不顾地将这个吻加得更深。
“别闹,”李赫宰的声音因为不断加深的吻而含糊不清,“让我过过瘾。”

李赫宰躺在沙发上,气定神闲地看着曺圭贤精心照料着他的宝贝红酒,他的小指搭在李东海的手上,在对方起身时无意识地一勾。
但他却抓了个空,李东海从沙发上站起来,径直走向了冰箱,半分钟后他把一盒草莓牛奶放在李赫宰面前。他的耳垂依然有些泛红,口中却毫不留情。

“喝吧,没事。基佬可以喝草莓牛奶。”

看我看看我不要总是想着他

评论(33)
热度(8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oa | Powered by LOFTER